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林业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市林业局印发《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9月17日,我局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该《方案》是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具体安排,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的。

《方案》共分五部分,详细说明了主题教育各个阶段的工作方式、方法及保障措施。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开展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以县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全体党员参加。

《方案》中指出,通过主题教育,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围绕林业改革、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树立晋位次走前列争上游的先进意识,为森林平顶山更加出彩,推动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