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林业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市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9月17日上午,市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结合市林业局实际,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卫锋、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宫宏林分别作了动员和指导讲话,市林业局副局长任永收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林业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卫锋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篇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王卫锋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聚焦、聚力、聚责,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一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努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上、为民服务上、担当历史使命上取得新进展。二要坚持高标准、重实效,聚力统筹推进、典型引领、分类指导、问题导向、上下联动,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真抓实做、标本兼治,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宫宏林组长对我局主题教育筹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要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指导组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市林业局开展工作,把指导督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督促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