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林业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林业局72名党员主动报道 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平顶山市林业局党员干部全力以赴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顶山市林业局作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按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组织执法人员全力抓好农贸市场、餐饮酒店、人工繁育企业、动物园等野生动物经营利用场所的疫情检查防控工作。与此同时,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从2月1日起,全局党员干部通过自愿报名,参加市中心城区小区管控工作。在困难和风险面前,全体党员干部无怨无悔,冲在一线,坚守岗位,与社区干部和各小区居民一道,共同筑起了一道小区管控的社区网络化防控屏障。

2月8日,在曙南社区、凌云社区、光明社区,市林业局党员以“党员进社区志愿活动”为载体,他们肩扛党旗,胸佩党徽,与社区干部一道携手共同抗击肺炎疫情。据统计,在市中心城区,市林业局共有72名党员干部分布在几十个社区,与社区干部和小区居民共同默默坚守在各个小区门岗,为减少人员流动、阻击疫情蔓延无私奉献着。大家始终以饱满的精神和斗志,表示要坚决打赢这场抗击肺炎疫情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