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林业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10月24日-25日,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王卫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人员利用两天的时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章。王卫锋同志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辅导报告。

在集中学习和认真自学的基础上,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个进行研讨发言,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谈心得体会、查工作短板、找自身不足、挖思想根源、寻解决思路、明确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对党的理论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把推进主题教育与林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凝聚推进林业生态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的共识和力量,进一步强化无我忘我、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破解难题、狠抓落实的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