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林业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市林业局传达学习贯彻 张明新部长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


10月10日晚,市林业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局党组成员、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卫锋主持。

副调研员张守栋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张明新部长的讲话精神,在主题主线上要再聚焦,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在关键措施上要再聚力,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在组织领导上要再聚责,推动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卫锋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林业生态建设,做到在学习上再深入、调研专题上再深入、解析问题再深入,对照权责清单,逐项落实责任,解决实际问题,工作中重点理清“三个关系”:一是林业建设整体推进与推进科室重点工作的关系,做到“走深走心走实”,二是理清林业发展与经济发展的关系,突出讲好“四个故事”;三是理清自身发展和单位协同发展的关系,改进方式方法,突出“边研边查边改”力求常态长效。

王卫锋强调,局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要再聚责,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偏不虚,确保党员全覆盖、不遗漏,受教育、得提升。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新成效,凝聚起推动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强大力量,不断开创我市林业生态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