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林业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我市启动“百万市民清洁家园大行动”

    家园大清洁,城市更文明。7月16日上午,我市举行“百万市民清洁家园大行动”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赵文峰等市领导为各区及社会组织的志愿者代表授旗,岳杰勇介绍了“百万市民清洁家园大行动”活动安排,赵军主持仪式,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平顶山市“百万市民清洁家园大行动”倡议书》。

    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关键时期,“百万市民清洁家园大行动”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每个鹰城市民都是家园清洁的受益者,更应该是家园清洁的参与者。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家园清洁尽一份力、添一份彩。

    全市广大市民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百万市民清洁家园大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贡献力量。

    从我做起,争做清洁家园的践行者。以高度的城市主人翁姿态,迅速行动起来,参与日常保洁和集中清洁活动,每周五下午积极参与到道路街巷、单位社区、公共区域、重点场所、乡村周边大清洁行动中来,努力创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从我做起,争做城市形象的维护者。身体力行,以身作则,自觉爱护公共卫生,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行为习惯,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品位。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创建的宣传者。学好《平顶山市民文明读本》《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手册》,广泛动员家人和朋友一起参与社区治理、维护环境卫生、参加志愿服务,全面掀起“清洁家园大行动”和“创文”“保卫”新热潮。

“百万市民清洁家园大行动”坚持专业队伍与群众参与相结合、日常保洁与集中清扫相结合,自即日起将每周五下午(法定节假日除外)定为“百万市民清洁家园大行动”统一开展时间。行动分为开    展道路街巷清洁行动、单位社区清洁行动、公共区域清洁行动、商业区域清洁行动、重点场所清洁行动、乡村及周边清洁行动等6项。指挥部将在参与“百万市民清洁家园大行动”的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热心市民中,组织开展表彰选树活动,引导和激励更多的集体和个人参与文明创建,持续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和支持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将参与清洁行动的信息和图片上传到“百万市民清洁家园大行动”活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