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林业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2021年度最美林业科技工作者和林草乡土专家评审入选名单公示

    为全面推进林业科技创新,加快我市林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激发广大林业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平顶山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最美林业科技工作者和林草乡土专家评审推荐工作,候选人在我局组织推荐河南省2021年度最美林业科技工作者和林草乡土专家申报工作的基础上进行推荐。经专家评审、无记名投票等程序,初步选出平顶山市最美林业科技工作者 6  人、林草乡土专家  9   人(见附件1、2),现将评审入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按程序确定最终人选。

    如对评审入选名单有异议,请于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联系市林业局人事科,所反映的问题要真实客观、实事求是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电话和地址。

    公示日期:11月17日至11月23日

    监督电话:0375-2661177

附件:1.公示附件1平顶山市最美科技工作者专家评审入选名单.docx

          2.公示附件2平顶山市林草乡土专家评审入选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