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林业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市林业局举办家风培育宣讲会

市林业局举办家风培育宣讲会

为深入贯彻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良好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624上午,林业局组织召开“平顶山市妇联家风培育活动走进市林业局”专题宣讲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晓,四级调研员李便峰等出席活动。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平顶山市家庭教育研究会讲师王军伟以“传承红色家风再启百年征程”为主题,用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事例,把爱党、爱国和爱家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廉洁齐家,以好家风带领孩子养成良好习惯、性格品质及价值观。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听过王军伟老师的讲座,能够深刻认识到家风对孩子成长的重要作用,能够在今后的家庭教育中,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让孩子在朝夕相处的耳濡目染中、在丰富多彩的社会课堂中受到熏陶,健康茁壮成长。

王新晓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加强个人修养,重视家庭教育,在言传身教中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良好家风,以个人小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