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林业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副省长戴柏华到我市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用工保障工作

(记者 王民峰)3月1日,副省长戴柏华到我市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用工保障工作。

戴柏华先后到平煤神马集团尼龙化工公司、卫东区集中隔离点和敬老院、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湖光花园小区,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基层一线防控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有关工作汇报。

戴柏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的变化,但疫情反弹风险不可忽视。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加强聚集性疫情防控,及时处置异常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继续抓好社区防控,划小防控单元,织密防控网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进一步巩固救治成果,落实出院患者跟踪随访等制度,加强医疗服务管理,满足群众基本就医需求。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扎实推进稳就业各项工作。要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

省卫健委主任阚全程、省人社厅副厅长李甄、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刘春阳参加调研。市长张雷明参加座谈会,副市长刘颖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