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林业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省长尹弘在郑州检查疫情防控和城市生活服务:群防群控要用好互联网和大数据

1.jpg

2.jpg

3.jpg

2月10日下午,省长尹弘在郑州市调研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城市生活服务工作。

金水区工人新村社区,是一个有楼无院的开放式街区,出入口多,常住人口规模大。惠济区民安北郡小区二期,排查出外地返郑人员36名。尹弘来到两个小区,详细查看社区健康登记系统,并体验手机扫码登记进出街区,了解防控措施、居民智能化管理、生活保障等情况,还通过视频连线为居家隔离群众鼓劲。他指出,要紧紧依靠党组织,凝聚群众力量,注重用好信息化手段,确保科学合理严格管控,同时把群众思想疏导好、需求服务好,努力维护正常生活秩序。

在华润万家超市经三路农业路店,尹弘一一询问大白菜、猪肉、方便面和消毒液等价格,得知居民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很多顾客通过线下单,配送到户,表示赞许。在民安北郡小区,尹弘对基层党员志愿者说,“城市社区疫情防控,既要靠大数据,还要靠人盯人”,他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中,用好互联网和大数据,采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疫情防控智能化水平,更好服务群防群控,不断提升治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