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林业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截至2月8日24时平顶山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含汝州市)

2020年2月8日0-24时,我市新增确诊病例2例(新城区1例、新华区1例);新增疑似病例6例(卫东区2例、湛河区2例、新城区1例、新华区1例);排除疑似病例7例。

截至2824时,我市累计确诊病例50例,治愈出院6例,死亡1例,现有确诊病例43例(新华区22例、鲁山县6例、卫东区6例、新城区4例、湛河区2例、叶县1例、宝丰县1例、汝州市1例);现有疑似病例22例;共追踪密切接触者1117人,已解除观察246人,尚有87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8日新增2例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病例1:女,33岁,住新城区湖滨路街道常绿大阅城,与某确诊病例有接触。23日发病就诊、诊断为疑似病例,28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2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2:男,43岁,住新华区西高皇街道春华国际,与某确诊病例有接触。131日发病就诊,26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8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8日新增6例疑似病例基本情况

病例1:女,68岁,住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广厦综合楼,某确诊病例之母。24日发病就诊,28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2:女,54岁,住湛河区九里山街道桃花源小区,与某疑似病例有接触。25日发病就诊,28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3:男,54岁,住湛河区九里山街道西苑小区,暂未发现流行病学接触史,124日发病就诊,28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4:女,4岁,住卫东区东安路街道矿工路东段75号院,曾接触因发热隔离的祖母,无武汉旅居史,24日发病就诊,28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5:男,77岁,住新华区西市场街道四矿矿后香港楼,自述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28日发病就诊,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6:男,59岁,住新城区滍阳镇西滍村,自述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21日发病就诊,28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