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林业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截至2月6日24时平顶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含汝州市)

2020年2月6日0-24时,我市新增报告确诊病例5例(新华区4例、新城区1例);新增报告疑似病例11例(新华区6例、郏县2例、卫东区2例、新城区1例),排除疑似病例6例(新城区4例、叶县1例、新华区1例)。

截至2月6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6例,其中新华区21例、鲁山县9例、卫东区6例,郏县2例、湛河区2例、叶县2例、新城区2例、宝丰县1例、汝州市1例。现有疑似病例25例,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14人,已解除观察140人,现有67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月6日新增5例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病例1:男,47岁,住新华区西市场街道自然天城1号楼,暂未发现有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1月30日发病就诊,2月4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6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2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2:男,17岁,住新华区西市场街道三七街南团小区,暂未发现有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1月22日发病就诊,2月4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6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3:男,57岁,住新华区西高皇街道怡购城,暂未发现有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1月31日发病就诊,2月4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6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6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4:女,29岁,住新城区湖滨路街道西太平,1月28日接触某确诊患者,2月1日发病就诊,2月4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6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1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5:男,41岁,住新华区西市场街道百合金山1号楼,系某确诊患者的大女婿,2月3日发病就诊,2月5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6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月6日新增11例疑似病例基本情况

病例1:男,28岁,住新华区西市场街道百合金山1号楼,自述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2月3日发病就诊,2月6日诊断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2:男,34岁,住郏县城关镇天广小区,系某确诊患者丈夫,2月3日发病就诊,2月6日诊断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3:女,68岁,住郏县堂街镇石洼村,系某确诊患者之母,2月3日发病就诊,2月6日诊断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4:女,45岁,住卫东区光华路街道辛北村,自述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2月6日发病就诊,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5:女,45岁,住新华区西市场街道四矿矿后平房,自述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1月31日发病就诊,2月6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6:男,41岁,住新华区西市场街道四矿矿后平房,系某疑似病例丈夫,自述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1月31日发病就诊,2月6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7:男,30岁,住卫东区东安路街道碧桂园天玺小区,自述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2月2日发病就诊,2月6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8:女,77岁,住新城区湖滨路街道湖光花园凤舞园,暂未发现有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1月31日发病就诊,2月5日检测阴性,2月6日再次检测,又发现核酸阳性,2月6日订正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9:男,43岁,住新华区西高皇街道春华国际,自述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1月31日发病就诊,2月6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10:男,22岁,住新华区矿工路街道平安家园,自述接触过确诊患者,2月5日发病就诊,2月6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11:男,46岁,住新华区中兴路街道金世纪小区北院后楼,自述接触过确诊患者,2月1日发病就诊,2月6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