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林业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会

(记者 王民峰)2月4日下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分析研判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市长张雷明,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刘颖及平煤神马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情况汇报,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明确。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期,形势依然严峻,压力依然很大。要清醒认识疫情阶段特征,准确把握病毒传播扩散规律,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强化物资保障,加大重点防控物资储备,科学统筹调配,优先保障医护、公安、交通等一线人员,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战斗。要加大管控力度,紧盯看牢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持续深化排查,做好发热留观、疑似病例、确诊病例信息动态管理,彻底扫除漏洞和盲区,坚决阻断疫情蔓延渠道,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和好经验好做法的宣传力度,激发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和高昂士气;强化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宣传教育,赢得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凝聚起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