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林业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市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6月29日,市林业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着力锻造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法院队伍。市林业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卫锋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会上,为魏三奇等7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对绿化办支部等3个优秀党支部、王晓展等14名优秀共产党员、胡进进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现场表彰。

会议指出,我们用特殊的方式,重温党的历史,歌颂党的伟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高举旗帜、砥砺奋进、拼搏奉献,凝聚起风雨无阻向前进、昂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砥砺奋斗,凝心聚力促发展,始终坚持执法为民,全心全意惠民生,始终坚持从严律己,以身作则当表率,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中传承红色基因,从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开拓进取,务实苦干,努力建设森林平顶山,为我市加快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